神奇女侠1984

sqnx1984
  片名:神奇女侠1984/Wonder Woman 1984(美国·2020)
  导演:派蒂·杰金斯 主演:盖尔·加朵 克里斯·派恩 克里斯汀·韦格 佩德罗·帕斯卡

  1、票房大卖,只能说明盖尔·加朵颜值和大长腿的吸引力,这和剧情无关。只要主角不变,下一部质量无论如何,我想依旧会有人支持,票房也依旧不低的。
  2、剧情比较垮,观影效果并不佳,距离期望值差得有点远,且很远。
  3、戴安娜的美丽,并不是因她的身材和颜值,也不是因她的力量和能力,而是片头的奥运会场面上的一句话,让她明白了要追求真实的自己,哪怕得不了第一。因为以追求真实的自己、做真实的自己为信仰,她对外界的看法并没那么在意,她有着充分的自信,那不是仅仅靠外貌和能力所带来的。有这种自信,哪怕她穿得破烂、哪怕她手无寸铁、哪怕她戴着眼镜不会穿高跟鞋,也依旧会抬头挺胸。
  4、反派芭芭拉,只看到了戴安娜的外表和力量。她是梦想是成为戴安娜,与此同时,她就放弃了“自我”,而她一旦放弃“自我”,也就和戴安娜之所以为戴安娜相违背,自然也就再也成不了戴安娜。这个命题有点绕。漂亮了、性感了、有力量了,依旧差着级别,因为是内在。
  5、有戴安娜般的面庞、身材、力量,不自信是不大可能的,但如何能不作恶呢?除非拥有完美、纯洁的灵魂,能认清并坚持着真实的自己。
  6、她也有着脆弱的一面,她也不愿放弃自己的梦想,不愿舍去初恋,如果只是伤害了自己,那么她无所谓,可一旦伤及其他无辜,为了自己利益而伤害他人利益,那她的天平就偏向了别人。这大概是很多超能力英雄的宿命,为了他人而牺牲自己,为了他人而承担和能力相匹配的痛苦与牺牲。
  7、黄金战甲太衰了,果然裹得严严实实的战甲,都是不适合女主角的。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