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钢铁之躯

cr
  片名: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美国·2013)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亨利·卡维尔 艾米·亚当斯

  1、虽然接触超人这个角色很久,但超人的具体经历始终不知,以前也只是看了美剧版。所以在看完《正义联盟》一脸茫然后,觉得有必要开始补充些DC的内容,便选择了这一部。
  2、喜欢漫威,很多时候就是图个热闹,热闹之后又一点点思考,所以一部不落都看了。但DC的电影,便一直提不起兴趣,之前也只看过《蝙蝠侠》,偏压抑了。
  3、电影前半部分加了一些性格塑造上的内容,比如超人受欺负,比如他眼睁睁地看着养父遇难,却什么也做不了。着实有些让人惊讶的情节,在我认知里,超人是个向来完美,从没有失败过。他也有足够的速度,至少可以弄个汽车掉下来,挡在大家眼前,然后趁机救下养父。不过,角色是服务于情节的,何况他还是个孩子。
  4、他确实有个好父母,父母的很多话,听起来让人感受颇深。
  5、氪星的环境着实令人咂舌,科技发展到最后如果是失去绿色,那还要科技干什么。
  6、超人和佐德将军的打斗很精彩,两个不会受伤的神一般存在的人物在地球上打仗,所能想象的氛围烘托,大概就是毁掉一座城。也许,只有一座纽约这样的城市,可能才够上两个神的出场费。场面很壮观,画面很震撼,只是时间有点久,会让人疲劳。
  7、超人使劲锤、使劲抡、使劲砸、使劲撞,往楼上砸、往地上砸、往天上砸,砸得天崩地裂,砸的地动山摇,原来可以扭断脖子啊,这不早说。导演心里说,是因为他善良。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