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

cbkj
  片名:触不可及/The Upside(美国·2017)
  导演:尼尔·博格 主演:凯文·哈特 布莱恩·科兰斯顿 妮可·基德曼

  1、原版是法国的,但几个视频平台都没有,只有优酷有美版,便看了。好莱坞翻拍了不少比较经典的电影,这一部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比如妮可·基德曼、布莱恩·科兰斯顿、凯⽂·哈特,50多岁的妮可,最近一次被人记住是《海王》里的女王。
  2、见笔友,法版里将结局是相谈甚欢,似乎更符合电影的整体基调,那也是法式的浪漫。而美版,竟然成了“见光死”,倒是符合好莱坞一贯的那种以现实为真实的行为,老美讲冲突和矛盾。
  3、生日宴会摔东西的一幕,让人震撼,切实感觉到一个瘫患者,在很多时候连发泄的机会都没有,着实可怜。如果有一天,自己面临着这样的处境,是否还有活下去的勇气?那一个冒失的黑人,恐怕就会比一个一丝不苟的白人更有吸引力了。
  4、有时候改变自己并不容易,那做你最喜欢的事,也许奇迹就会发生。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