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骷髅岛

kong
  片名:金刚·骷髅岛/Kong·Skull Island(美国·2017)
  导演: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主演:汤姆·希德勒斯顿 布丽·拉尔森 塞缪尔·杰克逊 约翰·古德曼 景甜

  1、看到最后猛然发现,原来是雷神的弟弟和惊奇队长。更惊奇的是,原来还有景甜。可惜我是影片快结束的时候才发现的,估计片中那个两条腿的怪物boss,直到死也没发现还有这个女演员。
  2、灵长类动物有一双手,优势极大啊,而且还是学会了利用工具,进入石器时代的灵长类。拿着木棍、巨石,最后还有船锚,这是那个蜥蜴不像蜥蜴的怪物无法企及的令人绝望的差距。
  3、金钢每次出来,是不是都会有个女主和它心灵沟通?这次果然没有例外。下部应该大战哥斯拉了,不知道会是哪个女主夹在这几个比山还高的怪物之间。这次是惊奇队长,下次大概就是绯红女巫或者黑寡妇了。
  4、二战老兵:Did we win the war? 抖森:Which War?
  5、IMAX的效果应该不错。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