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妈

jm
  片名:囧妈/Lost in Russia(中国·2020)
  导演:徐峥 主演:徐峥、袁泉、郭京飞、黄景瑜、贾冰

  1、疫情突发,影院的电影都突然宣布下线。徐峥则把《囧妈》卖给了今日头条,今日头条花了6个多亿,让全国人民免费看电影。这种大局观、这种商业头脑和新开端,对于观众来说无非是好的。而徐峥,这个之前据说签了票房对赌协议,为了票房天天在抖音上和网红互动的中年男,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得罪了院线,但至少这次赚得盆满钵溢了。
  2、之前的《港囧》和《泰囧》都不大感冒,这部也没打算看,但春节无聊,也报着支持今日头条的想法,所以看了,感觉还不错,整体超出预期。
  3、当母亲唱完歌,回到家摘下头套的那一刻,好想自己的母亲。突然也体会到了,徐峥在以往的咆哮演技之余,也终于有了一丝温柔的真诚。
  4、俄罗斯的风光真不错,看得好想坐一次K3火车。
  5、母亲不停往徐峥嘴里噎东西和徐峥扔掉了小番茄的场面,还原感十足。
  6、贾冰真的适合演喜剧,形象气质俱佳。
  7、广告是真多,但不影响观影的广告,那不挺好?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