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

hfh
  片名:X战警:黑凤凰/Dark Phoenix(美国·2019)
  导演:西蒙·金伯格 主演:苏菲·特纳 詹姆斯·麦卡沃伊 迈克尔·法斯宾德

  1、还是蛮期待和喜欢的,虽然网上差评一片。我最不能接受的便是没有了休·杰克曼的金刚狼,但狼叔已经说了不再出演,那金刚狼不出现总比换个人饰演更好些。片中没有了大部分X战警的原班人马,换了模样,就仿佛变了一个世界,不再熟悉的万磁王和X教授,总是让人感觉出戏。
  2、场面一般,在复联的刺激下,我们已经很难再满足,反倒是万磁王的大招捏火车,比较震撼。万磁王是比较期待的画面,不是因为他的能力大,而是他的场面最富有想象。
  3、大表姐突然领了盒饭,还是挺让人震惊的。已经逆转未来一次了,如果没有再一次的机会,以后就见不到变形女了?难道是因为詹尼佛·劳伦斯的片酬太高了?新老板迪士尼不是缺钱的主啊。
  4、海报上称,这是X战警的最后一部,是因为买下版权的新东家还没想好怎么将X战警融合进漫威宇宙。正因为收购,导致老东家拍得匆匆忙忙,匆匆忙忙地将这部变成了结局之作。据称,漫威至少要五年后才有可能重启X战警的人物,希望到时候能够足够精彩,值得这份等待,万磁王和钢铁侠,雷神和风暴女,黑豹和金刚狼,也蛮有意思。
  5、结尾,X教授和万磁王下棋,we are family,回忆满满。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