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xll
  片名:小萝莉的猴神大叔/Bajrangi Bhaijaan(印度·2015)
  导演:卡比尔·汗 主演:萨尔曼·汗 哈莎莉·马洛特拉

  1、萌萌可爱的小萝莉和正义帅气的大叔,这种搭配让人融化,经久不衰,经典的比如《这个杀手不太冷》的让·雷诺和娜塔莉·波特曼。
  2、今年看了不少印度电影,每次都有种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人家对于自身问题的正视态度,是我们严重不足的,不再千篇一律的歌功颂德才是言论自由,这样的胸怀,我们缺少。要么你情我爱、要么古装宫廷,或者武侠世界、魔幻世界,揭露社会现状,有志于改变的太少了。
  3、关于立意,一个宗教国家,敢于讨论宗教的边界,一个种姓制度国家,敢于探讨跨越阶级的狭隘。让爱和人性成为两个敌对国家之间的通行证。当然,这或许并不是现实,但它的意义是一种声音,可以播放出来让我们检视和反省,唤醒良知。
  4、刚刚去了巴基斯坦,切实感受到了印巴两个国家之前的鸿沟和对立,这种背景下的这类电影,站在自身角度想想,拍一部我们和日本的同类型,大概便知道它的产生所面临过过的压力了,值得为勇气点赞。
  5、情节算不上跌宕起伏,也没有太多惊讶,但就是这么温暖的一部电影,看到最后,能让你久违的热泪盈眶,用泪水埋单。
  6、这不是真实的世界,却是人人都渴望的世。
  7、巴基斯坦其实也很美。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