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

nz
  片名:哪吒之魔童降世/Ne Zha(中国·2019)
  导演:饺子 编剧:饺子、易巧、魏芸芸

  1、没有想到,一部动画片让国人沸腾了,票房收入居高不下,屡屡打破记录,不仅超了之前所有的国产动画片、动画片,最近还是一路向前,超了《复仇者联盟4》,成功挤入历史票房前三。照着这个发展态势,超《流浪地球》是早晚的事,挑战一下票房榜首的《战狼》也是有些可能的。
  2、所以,选择IMAX版本,感受一下,效果确实不错。
  3、看到海报和预告片,第一反应是哪吒太丑了,尤其那个烟熏妆和欠揍的样子,不过习惯就好了。也许导演就是为了让这个吒儿有些不一样,告诉我们要打破偏见,对哪吒的偏见和对中国动漫的偏见。不过,青年状态的哪吒很帅,和敖丙一对红蓝cp很有感,希望他们不要反目成仇,毕竟其他故事里都是龙王三太子被抽筋扒皮的。
  4、哪吒和李靖夫妇、太乙真人、敖丙,每一组之间的关系都很饱满,在一部电影的时间,把人物立体起来,不单薄、有支撑,这是剧本的扎实,很不错。在我们太过熟悉的类似的孙悟空系列里,这很出彩,以往的国产动漫就是缺了剧本功底,就陷入了俗套。今年的《白蛇缘起》也很棒,配乐画风剧本都出彩,让人看得振奋。
  5、整体很中国风,尤其里面的建筑。山河社稷图,有神笔马良的既视感,那种想象中演练过多少次的故事,一下子被人设计出来,搬上了银幕,表现得淋漓尽致却又恰到好处。
  6、片尾的姜子牙,还有哪吒和大圣不断地线下互动,都给了我们足够多得期望。希望这是个好开端,让我们如同漫威一样,有个自己的宇宙,是的,封神宇宙。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哇!封神宇宙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