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

ws
  片名:无双/Project Gutenberg(香港·2018)
  导演:庄文强 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

  1、好久没有见过,这种状态的发哥了,中途拍了一众油腻大叔的喜剧形象,还是穿着西服拿着枪帅些。又雅又痞,风度翩翩的港片黄金时代的经典英雄形象。
  2、剧本比较烧脑,剧情很不错,有浓浓港片情怀,这才是香港电影的延续传承。记者采访导演庄文强,这个拍出了《无间道》,《窃听风云》等一众知名电影的人说,人人都说港片已死,我都没有死,港片怎么会死!
  3、郭富城的演技竟然如此爆表,被唱歌耽误的影帝。当然,唱歌也不错,毕竟黄金时代的四大天王。
  4、你以为他夹生露怯的地方,原来全是伏笔,让人大呼过瘾。
  5、只顾着赚钱,却没有为真的阮文做些啥,也只是顾着单相思。秀清喜欢他,那是因为他冒着生死救了她,如果他如此对待阮文呢?嗯,像极了莫名其妙的爱情。
  6、电影还是很不错的假钞制作教程,可以多看几遍学学。
  7、真钞和假钞、画家和李问、阮文和秀清、真假无双,每个又都是可怜人。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