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

p2536124100
  片名:蚁人2/Ant-Man and the Wasp(美国·2018)
  导演:佩顿·里德 主演:保罗·路德 伊万杰琳·莉莉 迈克尔·佩纳 汉娜·乔恩-卡门

  1、《蚁人》虽是一部独立的电影,但主角的特点并不是鲜明,似乎很难在一众钢铁侠、雷神、星爵、黑寡妇等等英雄间立足,可它在漫威电影的宇宙设定中必不可缺,尤其里面所涉及的量子领域。简单说,这是一个同时间轴上,不同空间的另外一个平行宇宙,那里的人可以和我们现在的世界同时发展、共存,却又没有交集。类似于中国传说中的阴间,就在你旁边。
  2、幽灵就是一个这样身处两个世界的人,她身上的每个细胞都在不停地变换,在不同宇宙间穿越,所以她异常痛苦,她的身体可穿透不同物体。黄蜂女的回来,预示着这两个平行宇宙之间正常通行的通道打通了,且在那个量子领域可以获得额外的力量,还有变得更加强大的可能。
  3、初代黄蜂女好美,虽然满脸皱纹,但有着那个年龄应有的美丽和魅力。
  4、两代蚁人和黄蜂女完全没有卷入《复联3》的情节,可除了男主,其他人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被灭霸一个响指化为了灰烬,黄蜂女刚说完,“没关系,我回来了,有的是时间”。三十年孤独地等待与煎熬,换回了那么短暂的重逢,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5、希望神秘买家是钢铁侠,毕竟他们和灭霸为了宇宙安危打仗的时候,蚁人正在忙着救丈母娘,也该让他们出点力。
  6、画面觉得略很劣质,那些变大变小的效果实在汗颜,看来漫威电影这么大卖,依旧还是有的资金足有的资金不足啊。尤其那个假得不行的蚂蚁和托马斯,类似于抗日神剧中从天而降横着漂移的石块。
  7、话说,在量子领域没有时间概念怎么会变老?而若有时间概念,怎么可以不吃不喝?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