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1

zljsj1
  片名: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美国·2015)
  导演:科林·特雷沃罗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1、很多时候,能真正令人恐怖的,也许还是迅猛龙,因为它够快,便可能会出现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人们对于未知的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的威胁,是异常恐惧的。一个硕大的霸王龙,再厉害,只要在明处,都能让人安定一部分的。
  2、影片评分还是可以,主要还是属于影院专供的片子,离开影院那个3D效果,片子就一般了。所以《侏罗纪世界2》上映的时候一直想去影院,当然,并没有时间。
  3、前面的铺垫有点长,老美总是唠唠叨叨的,让人有些烦。直到女主角的变装,人物开始变得可爱起来,也更加生动起来。所有我们所期待的人物,都开始朝着“向善”的方向发展,不管是兄弟之情、家庭之情,亦或这种朦胧的似爱非爱的感情。平淡的生活中,我们往往纠结于自身利益的各种小事,变得纠结和锱铢必较,而一旦有了灭顶威胁,人们不再计较琐事,才发现身边都是善人和爱你的人,这也许是真理,不能因为平时的琐事争执而改变了你对亲人或者朋友的本质认知。
  4、穿着高跟鞋,上山涉地入海开车,还跑赢霸王龙的女主角,除了高跟鞋被吐槽外,比前半部分可爱多了。倒是爵爷时不时会让人出戏,明明有些恐怖了,看看他就又喜剧了,毕竟星爵尬舞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我们让陈佩斯或者周星驰去拍恐怖片,效果大抵也是如此折扣的。
  5、暴龙,对其他恐龙完全不顾及香火之情啊,所以还是笨,一个人能干嘛,不先去团结一支队伍。所以,没有学习好毛主席思想,是做不成大事的。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