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3

雷神3-主海报
  片名:雷神3·诸神黄昏/Thor3·Ragnarok(美国·2017)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汤姆·希德勒斯顿 凯特·布兰切特

  1、短发的锤哥挺帅,但我更喜欢长发。
  2、海拉直接捏碎了雷神之锤,挺震撼的出场,可后面每次打架却要贴身肉搏,有点掉价,最后挂得也太草率了。漫威是该花点钱,请个好点的武术指导了。
  3、锤哥终于知道自己是雷神不是锤神了,太过看重一件东西,往往便容易迷失了自我。
  4、海拉一下打掉皇宫的天花板,如同基督与圣徒的奥丁、锤哥和洛基的壁画脱落,却出现的却是如同征服者的奥丁和海拉携手共进的壁画。今日的上帝往往恰是昨日的魔鬼,人神皆是如此。
  5、海拉要杀索尔,要杀便杀,非要弄瞎一只眼干嘛,逼着他朝着奥丁进阶么,然后非要一再提醒,你是什么神,什么神来着。不作不死,why you chy。得意忘形最容易失败,所以要先成功了再得意。
  6、咳咳,百毒不侵的雷神,竟然被奇异博士在地球上的酒灌醉了。
  7、整体似乎过于搞笑了,雷神有点点搞怪就可以了,大可不必跟星爵似的。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