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

AVG2 vertical
  片名: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Age of Ultron(美国·2015)
  导演:乔斯·韦登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克里斯·埃文斯

  1、僧多肉少,就导致黑寡妇换着人去恋爱。这次和绿巨人的官方CP设定,未必有个好结局,但这两个人还真是挺搭配,倒挺希望他们有个好结果的。
  2、那个鹰眼,竟然有个家庭,还有一群孩子,似乎一直很幸福。那之前和黑寡妇的CP设定,导演是在想啥,竟然想起了鹿晗和热巴,热巴=黑寡?
  3、一群人聚在沙发上聊天,这么一个画面很让人动心,大体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了。
  4、美国队长能够让雷神的锤子动了动,似乎有些道理,靠的不是力气,而是人品的正直和纯正,他已经接近于神了。但,也是让人隐隐约约担心,有人拿起了锤子,那雷神的命运里,便有了种不祥的预感。
  5、哦,美队和雷哥,一个比一个胸大,幸好斯嘉丽实在有料,要不就汗颜了。
  6、奥创好low啊。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