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仁波齐

p2462387248
  片名:冈仁波齐/Kang Rinpoche(中国·2017)
  导演:张杨 主演:尼玛扎堆 杨培 索朗卓嘎 次仁曲珍 色巴江措

  1、好久没有关于西藏的故事了,除了公司那些事。导演用了一年的时间,跟着一队朝圣的人,从四川的芒康到拉萨,再去冈仁波齐,出了这一部电影。那是两千多公里。
  2、我们所关注的事情很多,但在电影中,在这个朝圣途中,孩子出生了,也便出生了;老人去世了,也便去世了;有人砸伤了腿,休息一下;途中没了钱,打工一段时间,然后都会继续上路,也都不影响上路。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很多被放弃的事情,不是因为各种所谓的主观、客观原因,而是我们的心境不够、意志不坚。当我们做任何事时,不想着去找借口,也便学会了坚定。之于信仰,人们往往容易做到如此。
  3、藏族女孩扎扎,有着很漂亮、很通透的眼睛,也只有在那片高原世界里,才有。
  4、应该去一次阿里,去一次冈仁波齐的。
  5、没有传说中的震撼,但据说演员都是真实的。且对于了解朝圣这件事,可以通过电影了解到更多。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