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ssss
  片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Once Upon a Time(中国·2017)
  导演:赵小丁 主演:刘亦菲 杨洋

  1、网上已经骂声一片,但还是来支持一下,毕竟电视剧不错,但和追星的一众粉丝不同,作为一枚大叔,我第一次听说杨洋,该是传说中的小鲜肉吧。
  2、其实感觉是要给四星评价的,可看着豆瓣满上屏幕的一星,毫无疑问地开始深深怀疑起自己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我已如此低俗不堪?
  3、没看过电视剧的就别看电影了,我想那几乎搞不明白情节的,或者不清楚很多情节用意的,会少了很多乐趣,除非你智商爆棚。导演在这点没做好,很多事情交待不明,因为你自己看过原著或电视,滚瓜乱熟,所以就觉得有些事情已经描述得很清晰,但实际上部分观众却一头雾水,不明所以,甚至觉得好突兀,因为大家认知基础并不同。比如阿离、比如素锦、比如玄女,还有墨渊。
  4、但看过电视剧的,很多画面都是满满的回忆,电影对电视剧的还原度很高,虽然舍弃了离境身份、素锦身世、昆仑学艺等交代,但几乎也延续了下来,可能对电影的评分取决于你对电视剧的热爱。
  5、刘亦菲略胖,不如杨幂,可能先入为主吧。夜华是帅了些,持平,虽然很不喜欢赵又廷的样子,但似乎也习惯了。折颜简直让人跌破眼镜,似乎随时会有兰花指。为何没有小巴蛇?
  6、拉面的梗火了,一种海底捞即视感。
  7、特效很棒,画面很美,一定要看IMAX,否则就废了。青丘、东海和十里桃林,都不错,超了电视剧的五毛特效三生三世。

  8、感动的还是一些台词吧:

  你若是等过一个人,你就会知道,等的时间再久,也会有相见的那一天。

  凡人求神仙保佑,神仙如何许愿?
  不过留个念想,免得再忘。

  了无牵挂者,忘生,
  心有所爱者,忘死。

  待业火烧尽,桃林不在,还会有花再开。
  愿你梦醒时分,正赶上那好时节。

  浅浅,过来。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生日送你一条小巴蛇好了:)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