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Somewhere Only We Know(中国·2015)
  导演:徐静蕾 编剧:王朔 主演:吴亦凡、王丽坤、徐静蕾

  1、不是很喜欢吴亦凡,小男孩,缺少谈吐和修养,而且太幼稚。装酷,装冷漠,有些做作,让人觉得电影里始终处于一种不耐烦的状态,不喜欢。
  2、虽然那么多人吐槽徐静蕾,但依旧挺喜欢,从老徐的博客开始。王丽坤和她有点像,这样挺好,穿越时空,但不是一个人饰演。
  3、故事也不错,虽然没什么悬念,但是轻松,感人。看着网上各种高逼格的俯瞰式的评论,如今打动人打动网上这些爱发评论的人太难了,还是简单些好,放弃他们吧。
  4、有人说男主爱上女主太快,太无道理,我偏偏觉得这是合理之处。在青春里疯一把,还有个身边的跨世纪的传奇的故事衬托,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挺好。
  5、导演在很多地方减少了药量,这让很多生了病的人很不爽。婆婆几句话,男女主角就分手了?都没有甩张支票以死相逼儿娘大闹一场,这和电视剧不一个套路啊。分手就完了?没有买醉没有雨中散步没有车祸和癌症,就连闺蜜哥们都没陪着抽烟吐槽或一个巴掌或乘虚而入?这和我们每天看到的不同啊。是的,这才是真实的生活,而不是我们已经习惯了的电视剧和各种小说。老徐可以文艺,可以文艺到你觉得她作,但她仍有着自己的坚持和文艺范儿之下的那一份真。
  6、前男友来了,便是这样,说几句结束,成了朋友,要求就不高了,还要咋样?好怕他们巴拉巴拉没完,不欢而散与相拥而泣都没意思,到那一步就不是徐静蕾了。露一面,点到为止,不要诉说欲望强的导演,又解开很多观众的心结,符合整部片子的轻松氛围,挺好。
  7、奶奶的爱情故事简单,也没有悬念,但依旧感动,尤其在那个雕像下遇到了当年的医生,当年故事娓娓道来。我若是金天,便爱上了他。可惜这不是老徐的爱情观。
  8、三十岁,处女座,是不是可以放弃找对象了?婆婆算不算偏见?以前对星座没兴趣,结果现在特别想了解一下身边大龄剩女的星座。
  9、找个陌生的地方,放纵一下自己,一个wanna list里,将一夜情列入了其中,导演似乎在宣传这个社会里已经看似合理的价值观?还是我们已经落后成了大叔辈?
  10、布拉格景色,还有电影的画面,挺美。喜欢这个城市,尤其伴着结尾的音乐《Right Here Waiting》,让人挺感动,给了我这首歌更直观的画面。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无论你去哪儿,无论你做什么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无论命运怎样变迁,无论我多么心碎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