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魔盗团


  片名:惊天魔盗团/Now You See Me(美国·2013)
  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艾拉·菲舍尔 伍迪·哈里森 戴夫·弗兰科 马克·鲁弗洛 梅拉尼·罗兰 摩根·弗里曼

  1、开头很棒,第一场魔术的场面也足够震撼,令人惊喜,但电影却虎头蛇尾,后继无力。说到底,缺少一个强有力的骨骼支撑,没有好的推理,没有好的逻辑。最终展现出的整件事情的动机,是那么小,难以支撑起前面渲染起来的场面。这就像在鸟巢开演唱会,媒体轮番报道、又是灯火、又是烟花,还搞来无数名人捧场,结果就出来一个三流歌手,翻唱了一首歌后闭幕,终归让人如鲠在喉,不那么舒服。
  2、导演觉得故事悬疑有了,也勉强自圆其说,但观众却未必买账。那么气派的舞台,那么绚丽的灯光,还有一次次惊险的遭遇和胸有成竹的霸气,我们显然想要一个大故事,不那么鸡毛蒜皮。
  3、魔术是客观的,是理性的,是唯物的,一切让人惊奇,却又始终合情合理。导演也一味地强调这是魔术,却又加入了那么一个无所不能的催眠者,轻松催眠了整个场馆的观众,那是多么牛掰啊,还需要那么麻烦,要那三个队友卖命蹦跶么?咱不能之前还在强调魔术要有依有据,不玩X战警、不玩超人、不玩绿巨人,咱不是魔幻,转过身却立刻抛开各种定理、各种现实,一副主角想怎样就怎样,你说怎么着吧的流氓模式。
  4、看结尾应该有续集,希望就像开头的方块七一样,给人惊喜。这么棒的画面感,这么酷的效果,依旧值得期待。
  5、大叔又进了监狱,莫非是《肖申克救赎前传》?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