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四


  片名:碟中谍4/Mission: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美国·2011)
  导演:Brad Bird 主演:Tom Cruise Jeremy Renner Paula Patton

  1、特效很好,适合IMAX,但总是想着和某人一起看,所以错过了档期。如今在电脑上,关掉灯,大开音响,感觉也还不错。只不过少了一桶爆米花和一份心情,竟有了种莫名的失落感。
  2、阿汤哥50多岁,还在迪拜塔上做特效,看来做哪个行业都不简单。
  3、人帅,体质不错,身材好,翘臀,且有着使人信任的味道,很有魅力。
  4、科技真是发达,很多目瞪口呆。社会都这样了,我决定回家卸掉xp,至少win7还没落后一个五年计划。
  5、有场面,有幽默的电影,虽不是最喜欢的类型,但适合情侣看。



,
Trackback

2 comments untill now

  1. 阿汤哥V5

    [回复]

    xiaogs 回复:

    @勺子, 希望自己到了那个年纪,能有这幅身板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