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


  片名: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美国·2012)
  导演:Joss Whedon 主演:Robert Downey Jr、Chris Hemsworth、 Chris Evans、 Mark Ruffalo、 Scarlett Johansson、eremy Renner

  1、公司组织看电影,选了《复仇者联盟》,对于我这种对《绿巨人》、《钢铁侠》、《美国队长》等电影都不算感兴趣的人来说,凑的只是个热闹。活动草草结束,电影匆匆上映,中途人来人往,结局一片祥和。
  2、我觉得,如果把孙悟空、葫芦娃、小龙女、姜子牙这些人放到一部电影里,去拯救地球,也会很欢乐。当然葫芦娃若是人多,主角不好找,也可以换成葫芦小金刚。若是要热闹的,八仙也可以过来,实在不行还有天地会与花果山。
  3、单说这部电影,挺无聊。至少我这样觉得。
  4、好吧,最近有些懒,就这些吧。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