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之新月


  片名: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暮光之城之新月(2009)
  导演:克里斯·韦兹 主演:Kristen Stewart、Robert Pattinson、Taylor Lautner

  1、看完原著看电影,着实郁闷,这一部并不怎样。
  2、狼人变化的一瞬间,满震撼,雅各布身材不错。除此,也只有外景地和音乐了。
  3、电影里的爱德华,咋看咋像一个负心汉,实在比不上小狼人。说走就走,走之前的矛盾,所做的努力都没有表现,放任一个令人头痛的维多利亚折磨着贝拉的神经,如17岁般幼稚、简单和自私。
  4、电影拍得,那么多吸血鬼们的特技都没有表现出来,连爱德华的家人都没展示。导演若没那水平,真得学学中国某些不入流导演的做法,加上如此字幕:请注意,吸血鬼贾斯帕正在控制着大家的情绪。弱虽弱,总比莫名其妙好。
  5、原著中不喜欢雅各布,电影中不喜欢爱德华。在电影中,大量的心理活动没有表现,感情戏拍出来显得太不值钱了。尤其爱德华,没有一丝魅力。
  6、哦,貌似真不适合我的年龄。出差的路上打发一下时间。



,
Trackback

3 comments untill now

  1. 说实在的,真心不喜欢看暮光~~

    [回复]

    xiaogs 回复:

    若不是被老婆推荐了看原著,偶也不会喜欢的…

    [回复]

  2. 现在这样的博客越来越少了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