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云长


  片名:关云长/The Lost Bladesman(2011)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 主演:甄子丹、姜文、孙俪

  为什么电影都这样了?咱非要在耳熟能详的演义中加入不同寻常的套路么?要当非美特斯邦威,您选一条别人没走过的。别祸坏大家心里成型的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的形象。
  曾经的中国,每个县都有武庙,已经成为了一种传统文化,甚至现在很多人家里都还有供奉。就这么一位被供奉了几百年的人,编剧却让他喜欢上了大哥的马子,在那个并不流行小三的年代。
  要一鸣惊人靠的是真本事,而不是站在闹市脱光了衣服做俯卧撑。

  电影借着名著的底蕴和名声吸引眼球,是为投机;靠着瞎编乱造,语不惊人死不休打着创新,是为取巧。原来的故事没有演绎好,新的情节又驾驭不了,搞得不伦不类,甚至莫名其妙,妈的,连取向都被人怀疑了。

  另外,最讨厌那些看了点文章就天天喊着《三国演义》非史实,然后自认为反演义就等于正史,这不胡掰么?历史是历史,演义是演义,您非要用《三国志》的内容解释演义中的行为和人物性格,这不吃多了么。
  我觉得看看我写的《三国》得了,请移步右侧栏,文章分类里面有。很初级很初级很初级,但也不至于犯错,让人笑话。

  好吧,我承认编剧这样瞎写有噱头,能引起争论,能搞点声势,抑或可以转换成票房。那如此,芙蓉姐姐真该来拍电影了,请凤姐做编剧。出名,中国有这类的人才。

  好吧,我今天烦躁了。
  可,那青龙偃月刀也不能这么不结实啊。



,
Trackback

2 comments untill now

  1. 这电影我看吐了,真的..

    [回复]

  2. 毁了这三主演了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