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情进行到底


  导演:张一白 主演:徐静蕾 李亚鹏
  片名:将爱情进行到底/Eternal Moment

  曾经的《将爱》挺火,那时候好像上高中,终日住校,想看到电视机比潘长江隔着姚明暴扣都难,可能比姚明进名人堂有前途。所以,我得承认,我并没有那么深的针对这部影片的怀旧情结。
  况且,我对李亚鹏有着深深地反感,抱歉,不知道说什么理由。就如第二段故事里,那么得窝囊、磨叽和逆来顺受。您要是他的粉丝,那抱歉了。

  故事讲了三段,印象较深的是第一段里的房子,第二段里的少妇,第三段里的风景。
  但即使过了那么一段时间后,对三段故事已无太深的记忆后,我仍能在听片尾曲的时候被感动。也许很多人都如此,把自己的经历放了进去,然后由王菲和陈奕迅用歌声演绎了出来,打动心灵深处。

  给三星,为了那些回忆,为了那首歌。
  和电影无关。

  喜欢电影中的那些采访,真实、朴实。

  豆瓣影评:给那些逝去的



,
Trackback

4 comments untill now

  1. 《将爱》这歌还不错呐。
    恭喜你数据找回来了啊。
    PS:我的博客名字麻烦你改一下。

    [回复]

  2. ok now

    [回复]

  3. 首页的阅读全文的样式出来了 但是没见到加上文章链接指向

    [回复]

    xiaogs 回复:

    @Tealun Du, ie下没问题,但到了google浏览器和火狐,便出来问题,点击图片无反应,如何解决啊,高手。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