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

  所有文章丢失,悲痛中,暂停更新!

  目前正从各个搜索引擎的快照中恢复数据中ing…

  更新记录:

  截止7月2日:文章更新至2010年初:安徽游记。恢复首页,恢复友链、分类及访问统计。老薛的主机比hostours主机的速度相对快不少。

  截止7月5日:更新至河南游记之前。之后部分文章恢复,无附件、无评论,需手动重新上传。

  截止7月6日:恢复全部文章,恢复分类目录、恢复标签。沙漠游记之后的附件待恢复。评论丢失。

  截止7月9日:全部文章、附件恢复完毕。浏览量丢失、评论丢失。少数文章丢失。

  截止7月15日:除部分评论外,全部恢复。中途附件上传错误,近400个图片重新上传,完毕。稍微更改了点博客样式。51啦的统计继续。开始使用无觅插件。开始使用WP-PostViews插件,统计文章阅读数量。
  今天再次进行全站备份。先用插件备份数据库,然后用ftp备份public_html文件夹。数据库改为一周备份一次。


  老薛的主机比hostours主机的速度相对快不少,除了刚开始几天又断网现象后,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增加套餐,每月流量提高到25G。
  以前的主机服务商不同意退款,换成最低套餐要到2014年才到期,在此对hostours表示一下鄙视。另有一些空闲的域名,打算尝试些不同的风格。

  截止7月20日:最终调整完毕。逐个文章调整more标签,调整附件位置,全站备份。完毕。

  截止7月22日:51la对搜索引擎的关键词统计不准,增加cnzz统计。暂时并行。



, ,
Trackback

17 comments untill now

  1. 这也太他妈悲惨了,我这里还能从Google Reader里找到你最近的185篇文章,你可以尝试从Google Reader中恢复下

    [回复]

  2. 不会吧 哥们你真悲剧

    [回复]

  3. 你很坚强,我懂得~~
    期待全新的醉饮砒霜!!!

    [回复]

  4. 我擦……你肿么了。去利用rss烧录恢复吧。1楼说的是王道

    [回复]

  5. 妈的,被同主机上的其他网站连累了。

    [回复]

  6. 兄弟,赶紧恢复吧,这是头等事儿!

    [回复]

  7. 啊?你平时都不备份的呀?
    这该如何是好?

    [回复]

  8. 去西安出差了,今天又到郑州,这边总算略微轻松一些,有点时间。争取尽快恢复,别有太大的损失把。

    [回复]

  9. 啊哦,网站数据丢失是站长心中永远的痛啊,表示支持!

    [回复]

  10. 这也太晕了吧,希望能有奇迹发生啊.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