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两个网站挺方便的,但也着实添了不少麻烦。到目前为止,博客本月的流量已经用了12G,平均一天近1.5G,马上又要到顶了,可这个月还有20多天…

  仔细看了一下,主要原因为自己博客的图片都放在自己的服务器上,而百度和google不断地有图片搜索到我的游记图片,不停地搜啊搜啊搜啊搜。虽然我的图片已经压缩到几十K或者几百K,但也禁不住这样的down啊down。 
  想禁掉他们,只是让他们不再搜索到图片,在wordpress后台禁止后,发现还能搜到,有好办法没?

  图片放在自己主机上,这个不变的。一方面方便查看,方便备份,安心。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这是前几天发的文章,结果发文后几个小时就没流量了,博客被迫关闭。
  昨天给主机充值,然后扩大了套餐,现在每个月15G的流量,结果今天一天又用了1G,这样下去还是悬啊悬啊悬啊…
  看了一下访问量,好像主要是搜索引擎不断地抓取博客内的图片,在根目录里上传了一个robots.txt文件,不知道有用没,哎哎。提心吊胆。



, ,
Trackback

4 comments untill now

  1. 为什么不用图床呢?我现在用skydriver做图床,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xiaogs 回复:

    一是为了方便一些插件,二是多多少有些不放心。担心出什么事就全完了。放在自己主机上,勤备份,除了费点流量,其他也还好。

    [回复]

  2. 博主不知道有个文件叫robots.txt吗?

    [回复]

    xiaogs 回复:

    在用,但已经收录的好像不管用了啊。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