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使用了目前这个coogee主题后,自动翻页插件WP-PageNavi就一直不能使用,出差无聊的时候便到处搜搜解决办法,终于找到了插件jQuery-Pagebar来替代,但效果一般。暂时先使用着。

  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有时候,很多事情就这样好了,还会附送一份惊喜。
  偶然间发现了一款很强悍的插件:Auto HighSlide,它能够实现的功能是我曾经苦苦寻觅而不得,只要用鼠标点击一下文章内的图片,图片便可自动放大,而且还可以拖动和再放大。这并不需要重新打开一个页面那么麻烦,简直是神器,很适合我这种图片很多的博客。

  效果如如下。


  不过,刚开始我的图片总是需要点击两次才能实现这个功能,后来找了半天原因才发现,这个插件要求博文内的图片必须以超链接形式到原图,Oh My GOD,偶的图片都不是这样,需要改啊改啊。
  方法便是编辑文章,选择图片设置,然后选择链接到图片。

  总是一件好事,至少以后的文章都好了。之前的,慢慢改吧。



,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