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会把博客内的图片保存在其他地方,但总是会遇到一些麻烦,谁也不能保证哪个网站突然被封掉,或者成为下一个Google picasa,故更放心把图片保存在自己的虚拟空间内,至少安全。
  虚拟主机是自己购买,空间必然有限,最近却总发现容量有些高得离谱,一查才发现,使用wordpress后,很多上传后的图片被保存成了三个文件,于是赶紧在网上四处寻找解决方法。

  方法如下:
  今后WordPress的后台,选择“设置”、媒体”,将图像大小设置为0,并勾掉“忽略原始比例,总是裁剪缩略图到这个尺寸 (一般情况缩略图是保留原始比例的)”。这样就可以了。
  如图:

 
  想调整图片大小的,自己编辑文章的时候选择HTML,然后手动修改吧,修改width=”***” height=”***”即可。



,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