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飞行


  原名:Stealth/绝密飞行
  导演: 罗布 科恩(Rob Cohen) 主演: Josh Lucas 、Jessica Biel 、Jamie Foxx

  在无聊的时候,CCTV6恰到好处地送上了一部杀时间的电影,一部据说赔到血本无归的电影。看这种电影的确很轻松,因为剧情的发展决不会出乎你的意料。
  里面的特效还是不错的,绝不算含糊。尤其空中的一段追逐,还有飞机撞崖的那段,很震撼。有你想要的一切来打发不想思考的无聊时光。哦,除去女主角长得不怎么养眼,这是一个硬伤…..

  不过,既然是无大脑片,为什么还搞地那么拖沓呢?爱情和政治都那么的不伦不类。先说爱情,搞的莫名奇妙不说,还放到了泰国。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剧组为了砸钱而搞的一次公费旅游。要是放到海滨浴场,最好在秀色可餐的夏威夷,再加些穿比基尼的辣妹,那就更符合整部片子的基调了。非要放泰国,怎么也得来点人妖和杂技之类的,俗的情节就要俗到彻底,反正大家已经放弃在这个片里寻找遥不可及的惊喜了。
  至于那个政治,反正导演的意思大概就是说,“这里有个阴谋!”。我想也就如此而已吧。那来点枪战啊飙车啊煽情啊,或者加点紧凑的拍摄技巧和急促的音效,让大家震惊那么一下,只是“砰”的一声就算有了政治阴谋,那是悬疑片的做法,咱这是无聊片,不能太深奥。也许钱花在泰国了,有点拮据?

  豆瓣影评:俗就不要想着高雅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