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曾有段时间国民对政府的信任不断降低,公信力更是一日不如一日,那应该是“正龙拍虎”的那会儿。所以有了这样的现象:国家宇航局公布嫦娥发回的第一张照片时,除去新华网等官方网站,却很少看到振奋人心的消息。天涯论坛上更有人指出,“这是ps的,而且水平太差!”
  其后发生了藏独,从全球华人共同保护火炬开始,到汶川地震、奥运举办、神七上天,让那曾闪过的信任危机迅速消失,换来的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
  即使奥运过后的毒奶粉,警察打死人事件,也都被金融危机,股票大跌所掩埋。

  显然,没有人谈论并不代表问题解决了,而是在主次矛盾面前,那些危机退到了旁边。虽然,今天国家公布了嫦娥一号拍摄的月球全貌,让“造假说”闭上了嘴,但有个问题仍需重视。

  看大图点这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