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

zljsj3
  片名:侏罗纪世界3/Jurassic World: Dominion(美国·2022)
  导演:科林·特莱沃若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劳拉·邓恩 山姆·尼尔

  1、确实需要吐槽一番,很一般。一群人叽叽喳喳,恐龙都快没戏份了,那还叫啥侏罗纪系列。
  2、主角太多,星爵都快没戏了,一句台词得分成六个人讲,没有主体就没有重点,打着情怀让故事线飘来飘去,最后就剩一个热闹。
  3、没有第一部的场面,也没有第二部的恐惧。女主沉入水塘躲避镰刀龙,大概是整部电影最刺激的画面了。那个迅猛龙在森林里的车上用脚趾敲打铁板,瞬间让人回忆起第二部的画面,那才是成功的刻画。
  4、好好的恐龙主题,非要弄个蝗虫危机,哪怕是那侏罗纪时代的,也没必要啊,好像高考作文跑了题。
  5、作为logo龙,霸王龙每次都会赢的,只是一次比一次艰难,大概也是遇到了中年危机,事业危机和身体危机,出场时长不断减少,赢得也越来越靠他人,这次又多亏的剪刀龙。当然,标志性的怒吼还是logo龙的。
  6、反派太像库克了,说影射苹果,似乎人人会信,不仅没有公德,转型失败后还被恐龙杀了。
  7、小女孩真可爱。
  8、开头巴拉巴拉说了一堆,那人类该如何与恐龙相处,这个很宽阔的命题,导演却没有解答。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