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

xjmh3
  片名: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美国·2016)
  导演:林诣彬 主演:克里斯·派恩 扎克瑞·昆图 索菲亚·波多拉

  1、星际迷航系列电影的基础设定,是在未来一个比较理想的宇宙环境里,人类战胜了饥饿、疾病,有着发达的科技,并依靠星际联邦建立了稳定的政治环境,不同星球的人们基本和谐共存。在这个环境下,人们不愁面包,目光便是远方,船长Kirk带领着企业号飞向遥远的宇宙深处,去探索未知,去寻找新的文明。
  2、但重启后的这三部电影,却失去了原本的核心:探索未知,好像这仅留在了片名里:超越星辰,没了硬核科幻所带来的知识上、理念上的震撼。本部电影就是个坠毁异星的前舰长因为没人救而成了反社会的教育片?
  3、主角们在关键时刻,一个个英勇异常,可在影片开头,却集体智商不在线,就这么相信一个陌生人,然后去了一个陌生危险之地。坏人的计谋那么简单,也许纯属导演想让他们去。
  4、团结和分裂、和平和战争、善良与邪恶、希望与绝望,不管世事艰辛,进取号上的人们却始终相信这前者。所以全员弃舰时,虽看似悲壮,但电影里、舰员们,却从来没有失去过这份乐观的情绪。
  5、导演是个中国人,生于台北,最新的《速度与激情9》,也是他的作品。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