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

gsldzjg
  片名: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美国·2021)
  导演:亚当·温加德 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米莉·波比·布朗 丽贝卡·豪尔 凯莉·霍特尔

  1、画面很美,在海上的那部分,还有在地心的景色,都比较漂亮。放弃了大多怪兽电影决战时漆黑的画面,多了细节,投入大了些,但更清晰也更友好,影院看效果应该更佳。
  2、机器哥斯拉的能量,虽然有些逻辑,但交待依旧不清。相对于前几部,人类好歹有了些科技感和存在感,虽然依旧弱小,但也总算能有了些作用。
  3、金刚有一双手,打仗时的绝对优势啊,结果又从地心淘来一把雷神之锤,如虎添翼。能量快没的时候,哥斯拉还不忘“友好”地帮忙充下电,用来打败自己。
  4、地心世界里的宫殿、金刚为何被运输到了一个密闭空间,有待以后的电影交待和补充。可以想象,金刚或者它的家族,之前在地心也是称王称霸的。能建造那样的宫殿,那些精美的石柱和雕刻,没有手是造不出来的,怪兽再厉害也干不来这种精细活。
  5、哥斯拉的激光可以直接打穿地球到了地心,却打不倒金刚。
  6、几个怪物不管多么卖命决斗,都得小心着别砸倒了京东的招牌,如今怪兽也不容易。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