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中途岛

jzztd
  片名:决战中途岛/Midway(美国·2019)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 主演:艾德·斯克林 帕特里克·威尔森 伍迪·哈里森

  1、单纯的战争场面大片,并没有太多其他思考,所以单纯而过瘾,尤其飞机冒着枪林弹雨俯冲投弹时,让人肾上腺素激升。虽然对那段历史有一定了解,导致少了些剧情惊奇感,但节奏依旧憾人。
  2、虽然是美日之间的战争,但其实并无太多“抗日”的感觉,相对比中国的抗日神剧,没有手撕鬼子、没有手枪打飞机、没有裤裆里藏雷,剩下的就是情报、策略、决心,纯纯的战争往来。
  3、看了一部中途岛,送了偷袭珍珠港和轰炸东京,这是“买一送二”的买卖。美国人只要谈起珍珠港,就离不开轰炸东京的情节,也是民粹主义作祟。
  4、文戏很好,穿插其间,不仅有张有弛,也让很多人物变得立体和真实。
  5、日本军人在片中也被表现得精彩,抛开民族情绪不说,一种满满的悲壮之感。
  6、没有女主角,倒也是不错。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