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边缘

mrby
  片名: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美国·2014)
  导演:道格·里曼 主演:汤姆·克鲁斯 艾米莉·布朗特 布莱丹·格里森

  1、贪生怕死的阿汤哥在战场上与一只Alpha同归于尽,Alpha的血染满了阿汤哥,然后阿汤哥便开始了不断死亡和复活的模式。后来得知,几乎占领了地球的外形怪物均由Omega控制,并形成了一种机制:很多出头露面打仗的怪物都是打工的工兵,几百万分之一的概率有一只Alpha,类似于小boss,指挥着工兵打仗。一旦有失误,Alpha被杀死或死亡,那么Omega就会感知到,并重置时间,让发生过的事情重新进行一遍,而这个过程中,Alpha的记忆是不被重置的。所以,在这样一个机制下,保证了它们的战无不胜。
  2、当然,如果一直那样,就拍不成电影了。阿汤哥在战场上和一只Alpha同归于尽时,Alpha的血都流到了阿汤哥身上,而它又和阿汤哥一同死亡,所以,Omega复活的时候,应该是根据血缘,认错了对象,复活了阿汤哥。所以,就这样,一旦阿汤哥死亡,时间就回到了他刚进兵营的时刻,如此反复。
  3、女主长得一般,但很健壮,一身腱子肉。阿汤哥通过一遍遍存档和读档,终于通关,并对女主发生了感情。通关失败的惩罚是看着女主一遍遍死去,当然,死了可以复活,而奖励则是美女队友一名。让人想起了无数玩过的游戏: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4、Omega显然还不够聪明,配不上这样的技能,更像是一个工具,也谈不上什么高级文明,后面应该还有更大的boss,估计可以拍成一个《碟中谍》似的系列。
  5、女主Rita俯卧撑起的动作,成了经典。
  6、阿汤哥,显然有几次复活后,没有上战场,逃了出来,说不定还和女主约了会。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