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护卫队2

中文主海报
  片名: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2(美国·2017)
  导演:詹姆斯·古恩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佐伊·索尔达娜 迈克尔·鲁克

  1、海报好难看。剧情也比起第一部差了一截,叙事有些力不从心,头绪太多,很多交代不清。
  2、说下Ego,是个神,所以他没有时间概念,有着无限的生命和漫长的时间,他不需要像人或者其他生命一样,用“亲情”来联系个体,非要有个继承者,或者尊老爱幼,延续生命。对一个不会死亡的人来说,子女和工具变得毫无差别,他没有了繁衍的社会本性,没有了后代的意义,在神性里,也许便不会有家庭的概念。又因为时间和生命对于神,没有了意义,所以他们在漫长的时间里思考,容易有更高的追求,比如让一切生命拥有和他一样的永恒。换做你成了神,大体也会如此,不是高尚,而是无聊。
  3、但对于我们,在与Ego的对比中,勇度和银河护卫队大多时候的选择,变得震撼和动人,是我们这个社会美好的基础和需要传承的精神。最近读《万历十五年》有感,不可否认的是,道德治理在一定程度上让社会更加完善,是法治的有益弥补和人类群体的自我调节良剂。
  4、勇度的牺牲,如此绚烂,亲身父亲在养父面前,该卑微到尘埃里。
  5、银河护卫队小组之间的感情,比起复联那群以救世为己任的大英雄,要浓郁得多,他们可以为了个体的生命而不顾一切。
  6、克里斯·帕拉特很胖么?影片一直用他的肥插科打诨,在复联三里遇到雷神之后,更是如此。不过,每每看到他,都是一脸侏罗纪世界的既视感。
  7、勇度一把小箭掀翻了一船人,很酷,可星云和勇度竟然是同款肤色…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