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

htpy
  片名:环太平洋/Pacific Rim(美国·2013)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主演:查理·汉纳姆 菊地凛子 伊德里斯·艾尔巴

  1、难得的科幻片,场面很震撼,细节也很棒,除了大机甲略带笨拙的动作。
  2、比较高分的电影,大概可分为两种:一种是和你产生共鸣,让你存在着代入感,或者直达你的内心,动心或扎心着,比如一众爱情片、励志片,很多;另一种是让你什么都不必想,放下自己的念头,在电影的世界和世界观里,看着主角们或若有所思或张大嘴巴,比如这部。
  3、喜欢电影里的情节,很不错的设定。正因为影院上了2,所以才恶补1,结果一直没有时间,或者机会不合适,如今影院都已下了线。
  4、看到句影评,比较有意思:怪物世界太残酷没人性了!竟然让怀孕妇女上战场打外星人!最后一死两命啊!太惨烈!!这样残酷的世界注定是要失败的!
  5、中俄的设备被瞬间秒掉,美国和日本联合起来,维护了太平洋稳定,这是政治片啊。
  6、中国的设备是常州制造。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