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


  片名: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美国·2013)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希亚·拉博夫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迈克尔贝真是作孽啊,当第一部《变形金刚》搬上大屏幕的时候,看到红蓝卡车变身出那个熟悉的身影时,“汽车人,变形”,那句低沉、雄浑、而充满回忆的低音自擎天柱口中发出时,整个电影院都沸腾了,掌声一片,那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然而,这种回忆承载了太多感情,第一步靠着感激,观众感谢你重拾那段美好,所以很包容。而第二部第三部那便较针了,你是否完全符合他们记忆中的样子,所以若没把握,就要懂得见好就收。
  如今的《变形金刚3》,引来的只剩骂声。记忆是偶尔拿出来的,并不能常看、常谈,更不是要你连续几年满大街贴满海报的。那就不珍贵了。

  不管怎么说,我们买票要看的是机器人,是擎天柱和威震天的博派狂派之争。而结果呢,这部电影前半部是男主角和女一号的毫无创意毫无欣赏性的各种纠葛,而后半部简直就是一部美国争兵广告。博派和狂派标志出现的概率大概都没超过lenovo,联想威武!就差笔记本变身了,也许还能用屏幕挡挡子弹飞石之类,看来赞助费还是少了些。
  喜爱的大黄蜂,出镜时间恐怕还比不上男主角的爸妈,这两个啰里啰嗦的人到底是来干嘛的?
  另外,变形金刚之前的事,夹着那么多人干嘛?非要一个人类去启动装置?那么多的狂派嚣张了一个多小时,最后一分钟决战却突然都消失了、沉默了。那些被俘虏的博派处处挨打,最后一分钟原地满血复活?是不是有五面怪送来了能量块啊?亲。

  威震天虽然是个大反派,但在我的童年里,那也绝不能是个衰蛋啊,前面那么大地铺张那么大的场面,还爆了林肯老兄的雕像,很霸气地坐在那里,充分吊足了胃口,然后呢?然后这场世纪大战竟然成了秒杀?威震天被女主角激将了?然后被擎天柱KO perfect?你让赛博坦星球的高级物种们情何以堪?让那些观众中如何泪流满面?
  你能忍受在《猫和老鼠》的电影里,先拍摄动画片里基本不露脸的女主人一个半小时感情戏,然后杰瑞才出场,然后汤姆一把抓住了它,然后电影就开始放字幕了。没有各式各样的逃跑,没有各式各样的追赶,你能忍受么?亲。作孽啊。

  如此发达的外太空文明,如此多的狂派机器人,如此牛掰的母舰,就被两个不起眼的家伙毁了?咳咳,没有城管的世界是多么不可靠啊…
  也许是担心博派赢不了,那么拯救地球的重任再次落到了编剧们肩上,致敬。

  千万别拍四了,别糟蹋那段美好的童年了。



,
Trackback

only 1 comment untill now

  1. 反正我是睡着了,并且是两次看的时候都睡着了!都是在高潮,哎,不评论了

    [回复]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