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山伯爵

  开心麻花的经典话剧,想看很久了,但票非常抢手,很久以前买到了今天的票。之前他们的《索马里海盗》,用了半年就在北京收了千万票房,反映着实不错。这场的《乌龙山伯爵》,已经开演了差不多两年,听说也不错,慕名而来。

  最近北京的天气很是离谱,前几天还要穿外套,只去长春呆了两天,回来却发现已满大街的半袖。中午在阳光下烤着,看着路边的广告,平谷的桃花节还没有结束,夏天便迫不及待地来了。

  也许是有些古板吧,对于一些改编,或者一些无厘头、雷人的台词或剧本,还是有些不大适应的。所以,对很多小剧场的话剧常常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期望值并不大高。


  开场很有意思,坟地推销员的舞蹈很过瘾,一下子便调动起来了气氛。
  而后的演出也不错,也许是受之前雷子乐的影响,降低了标准。到了这里发现物有所值,近期也许还要再订几张开心麻花的票。


  结束后,演员出来谢幕。
  感觉玛丽莲挺出彩,确实有身手,而男一号谢蟹留下的印象并非太深。记住一句台词:

  你的眼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我好想站在你的鼻尖/扎个猛子/可是/我不会游泳/不要救我/不要救我/让我停留在这清澈的双眸/哦/不/救我/救我/不要让我的尸体浑浊了你的眼睛。


  剧场比想象中的大多了,人很多,一共两层,竟然坐满,还要加座。


  刚去看了看最近的演出,濮存昕和郭达主演的《白鹿原》不错,但没有抢到相对便宜的票。许巍的演唱会也没抢到票,最近事情比较多,很长时间没有关注了,可惜。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