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4


  片名: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美国·2012)
  导演:Marc Webb 主演:Andrew Garfield、Emma Stone、Rhys Ifans

  1、或因为工作或因为出差或因为案子反正没有赶上去影院观看而又在猛然醒悟的时候已经开始收到了新年问候的短信,所以只得闷在家里的电脑上只得完全忽视了3D效果只得忽略了那个动作敏捷灵巧好动的蓝红蜘蛛各种蹿挪腾打蹦跳飞扬,难得比较喜欢的几部科幻系列就这样浪费了,比昨晚倒掉没吃完的米饭和红黄相间香气喷鼻的番茄鸡蛋还要痛心,真是罪孽啊。
  2、蜘蛛侠不再是超人蝙蝠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金刚狼般刀枪不入一手拎一辆汽车瞬间甩出一片火花爆炸的力量型肌肉男,而是改成了灵活敏捷有头有脑的瘦版翘臀风格,就像满屋酒气的馆子里突然吹进了一股小清新。
  3、喜欢这次蜘蛛侠的果断不墨迹,该表明身份就表明身份不像内裤外穿的超人般带个眼镜就以为全世界都认不出来还自以为滴水不漏地遮遮捂捂着,有喜欢的女孩子就去说有爱上的女孩子就表白,不再摆出一副我是救世主我拯救世界我树敌无数我不能连累妹妹你啊的各种让观众甲乙丙丁纠结一个半小时的高立于心理制高点理直气壮鞭笞众多反驳异议的英雄主义责任感,这更符合年轻大学生面对爱情突然袭来的本来真实样子,不再是一瞬间灵魂附体般如其他变异人一样地迅速成熟起来也不再是早已孩子大把的编剧大叔的意志反映。
  4、当因为女友父亲一句话而不得已勉强忍住不理女友时,女友却果断来了一句是他要你说的吧?没有猜忌感情没有怀疑感情没有摆出一副眼泪汪汪无比愁苦无比伤心无比无奈的高演技表情,敢爱敢恨敢说敢当相信自己和对方的爱情观实在让人着迷。
  5、好吧,今天突然发现不打逗号少按回车的表述方式能够弥补各种文字匮乏思路不清毫无主题不知说啥的缺陷还能成为一种风格,挺好。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