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之月蚀


  片名:暮光之城之月蚀/Eclipse(美国·2010)
  导演:大卫·斯雷德 编剧:梅莉莎·罗森伯格、斯蒂芬妮·梅耶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纳

  1、不知道导演到底什么意思,本来挺美好的一段爱情,和一点点的小暧昧,非要把雅各布与贝拉的那些事搞得如此张扬,三角恋成了主旋律,难道这就是票房的需要?若是没看过原著,一定恨死贝拉了,简直就是脚踏两只船。导演还不如像国内某些三流导演似的打上旁白,或者把贝拉大量的内心矛盾打上字幕,或者干脆一人发本书吧,拿A4纸打印也成。
  2、看完原著,很多情节就都好理解了,比如贝拉为什么挨冻,比如贝拉为什么索吻,比如雅各布为什么总露胸肌,比如对维多利亚闻风丧胆的怕…
  3、也许下一部电影中,贝拉的孩子出生后,除了笑,就没有人在争论这段暧昧了。
  4、原来贾斯帕比肌肉男艾美特厉害?看来原著没细看。
  5、喜欢爱丽丝的造型,贾斯帕训练时竟然找爱丽丝对打,显然他赢不了,但电影没有特意去交代爱丽丝的超能力,很多人不大明白。
  6、以前没注意,原来罗莎莉与原著的差别好大,完全不似尤物。海报上感觉还可以的。
  7、爱德华脸色好些了,吸血鬼中,卡莱尔的眼睛最自然漂亮。
  8、狼人首领完全被忽略了,雅各布的成长也少了一块,貌似电影里只提了一句。
  9、整体忠于原著,但少了推理和悬疑,那种紧张气氛也没了,成了不用动脑子的三角恋。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