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ter Giant


  导演:John Henderson 主演:Bruce Greenwood Daniel Magder Rena Owen Phyllida Law
  片名:The Water Giant/深湖巨兽

  首先,这个电影译名很差劲,所以我选择了中文名字作为标题,好在有些人看不大明白,不是很丢人;其次,这个海报很傻,本来不想上传,后来想想刚给主机空间增加了一倍,还是别计较了;再次,为什么中央六总是引进这么垃圾的外国片呢?是资本主义的精神比较腐朽,缺少社会主义思想的照耀?还是咱们电视台的领导被人出了急转弯,最后忽悠着买了?
  演员的演技类似于奥尼尔的罚球、海怪的模样还不如剃光头发的波什、电脑特效停留仍在姚明的中场运球上,似乎只有片中的景色,漂亮得像帕克的老婆,可要你有啥用,充其量坐在场边,多挣了几张门票。

  不建议观看。

  豆瓣:别看了



,
Trackback

no comment untill now

Add your comment now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